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到「標哥」助理的車 嫌犯嚇到腿軟頻道歉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3 14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高雄市警方路邊攔查,攔下一輛懸掛偽造車牌的百萬名車,發現這輛車可是台中市前立委顏清標的助理,在前年12月報失竊的,當開車的嫌犯得知車主是「標哥」的助理,震驚萬分,嚇壞了,在警局裡,頻頻向車主道歉。


承辦員警:「這車沒有車籍,怪怪的喔。」

警方將車子攔下,因為百萬名車,車牌跟別人不同,字體特別細長,讓警方直覺有問題。

承辦員警:「引擎蓋打開,它的車身號碼哪有這麼長,我,我對這種車沒研究呀,啊,我也不知道呀,因為我朋友欠我錢,我就把朋友車牽回來,這樣開呀,他那時候車子(證件)也都沒給我呀。」

果然一查,發現車子懸掛的是幽靈車牌,從車身編號跟引擎號碼,才發現是一輛失竊車,趕緊通知住在中部的蘇姓男子,南下認領,沒想到對方一來,才發現可是大有來頭。

承辦員警:「來你們2個都來,讓他們看一下,來來來,現在你們構成竊盜案,將依法調查,有找到車身號碼,是失竊的對吧。」

高市保大特勤中隊分隊長黃仁選:「顏立委他比較有名氣,(助理)帶了一大票人跟著南下,到我們隊上來領,那嫌犯看到了,馬上就臉色鐵青(立刻道歉)。」

原本還振振有辭的嫌犯,聽到標哥名號,震驚萬分,頻頻起身道歉,真的是嚇壞了,而這輛車前年12月失竊,沒想到一年多之後在高雄出現,雖然嫌犯辯稱是友人欠錢,才會將車供他使用並不知情,但仍被警方依竊盜罪及偽造文書移送法辦。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顏清標#失竊#汽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3

0.0320

0.10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