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賴神批 蕭敬騰回嗆:賣泡麵就不吃飯?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3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南市長賴清德點名蔡依林、江蕙等藝人代言酒品,害政府宣導防酒駕效果打折,藝人蕭敬騰聽到反嗆,不是賣酒就是鼓勵酒駕、賣房就是炒樓、賣泡麵就叫你不吃飯,曾代言紅酒的張震嶽,說乾脆禁酒好了,至於林依晨則透過經紀人表示,任何興趣過量都不好。


藝人蕭敬騰:「並不是我們代言酒類,就是提倡說酒後駕車,賣房子就是提倡炒房,賣泡麵就叫人家不要吃飯,不是這個邏輯。」

省話一哥罕見開砲,就是因為台南市長賴清德,認為藝人代言酒類,讓防止酒駕宣導效果打折扣,就連曾代言過紅酒的張震嶽,講話也是酸溜溜

藝人張震嶽:「乾脆禁酒算了,我覺得沒有太大關係。」

偶像明星,接力代言酒類廣告,只是小酌怡情,卻跟酒駕扯上邊,臉書上粉絲一面倒,力挺老蕭,不過也有理性粉絲回應,蕭敬騰不喝酒、不該代言酒類,至於沒代言過酒類的修杰楷,被問到這個問題,也忍不住跳出來說句公道話。

藝人修杰楷:「酒駕跟喝酒我覺得不能畫上等號。」

代言被賴清德當成變相鼓勵,提高酒駕的機會,曾代言過水果酒的林依晨,透過經紀人回應,所有興趣、愛好過頭了都會造成傷害,綜藝大哥張菲,也說是產品選他,不是他選產品,以後接代言會多加思考。

張菲廣告:「高梁我只喝最好的。」

其他被點名的藝人,江蕙經紀人表示不予回應,五月天也說目前沒在台灣代言酒類,蔡依林經紀人也說,去年就沒代言酒品了,賴清德一番話,明星們跳出來反擊,只希望別讓代言和酒駕,畫上等號。

◎飲酒過量 有礙建康 禁酒駕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蕭敬騰#代言#賴清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8

0.0393

0.1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