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演藝圈結婚潮! 最夯明星夫妻就是「他們」


發佈時間:2015/02/02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馮珮汶)

有沒有發現這一兩年,演藝圈似乎興起了一陣結婚潮,不管是諧星還是大牌明星,都走入人生的另一趟幸福旅程!時事網站「網路溫度計」就根據網友的聲量,選出討論度最高的10對步入禮堂的明星夫妻,來看看第一名是哪對新人吧!

◎No.10 歐漢聲

在去年9月時,藝人歐漢聲無預警在微博上公開結婚的消息,與交往一年的新娘鄭云燦完婚,新娘子還說他可是歐漢聲的粉絲,可謂美夢成真。

◎No.9 湯唯

演出電影《色戒》的女演員湯唯在台灣知名度大開,與韓國導演金泰勇交往多年後,去年夏天時結為連理,據說湯唯在2012年時就已經入籍韓國,早在計畫人生大事。


◎No.8 藍正龍&周幼婷

已經相識了10多年的2人,在去年登記結婚,而現在周幼婷也傳出有喜,預計今年就可以由新婚夫妻晉級為新手爸媽囉。

◎No.7 吳奇隆&劉詩詩

因為拍攝戲劇《步步驚心》而譜出戀曲的「四爺」與「若曦」,在今年年初時透過微博發布了對戒以及結婚證書,讓不少粉絲心碎!但也大方祝福他們可以有情人終成眷屬。

◎No.6 陶喆

R&B歌手陶喆也在去年夏天與五金千金小姐江佩蓉步入禮堂,去年8月底更在六星級酒店東方文華宴客,許多歌壇好友紛紛上台獻唱,宛如一場大型演唱會。

◎No.5 徐若瑄

陪伴不少6、7年級生走過青春歲月,許多人心中的女神徐若瑄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在去年2月登記結婚,接著6月時在峇里島辦了浪漫的海島婚禮,而2人交往僅3個月就閃婚,也讓許多粉絲相當意外。


▲圖/取自 徐若瑄 Vivian Hsu臉書

◎No.4 周迅

演技佳、人緣好的大陸女星周迅在去年5月,公開與華裔美籍男星高聖遠交往,7月時在公開活動中交換戒指,接著證實了她已經領證結婚。

◎No.3 趙又廷&高圓圓

高調愛不怕鎂光燈閃不停,因拍攝電影《搜索》時相識進而相戀,相差5歲的姐弟戀終於在去年修成正果,這段又圓戀終於在放閃2年多後,有了個浪漫的結果。
 

◎No.2 林依晨

又青姐的大仁哥找到了!從惡作劇之吻青澀的臉龐轉變為氣質女神,林依晨的另一半是圈外人,據說已經相識超過14年,直到近2年才開始交往,而結婚後也讓不少男性粉絲好羨慕。


▲圖/取 自Ariel Lin林依晨臉書

◎NO.1 周杰倫&昆凌

沒錯,最近網友討論度最高的,當然就是小天王周杰倫與昆凌的世紀婚禮,不僅斥資千萬到英國的百年古堡完婚,就連婚紗照、新娘禮服都超夢幻,讓不少女孩看了實在是羨慕不已。


▲圖/取自 周杰倫 Jay Chou臉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明星#演藝圈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4

0.0346

0.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