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鬧區拒捕撞警車 驚險追逐警開3槍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1 2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6:13



台南鬧區發生驚險的警匪追逐,兩名男子光天化日,在車上施打毒品,被警方發現,嫌犯先衝撞警車,再加速逃逸,過程中連闖紅燈還蛇行,警方對空鳴槍無效,接連朝轎車後輪和前輪開槍,才逮捕兩人,整個追逐過程長達5公里。


黑色轎車,完全不顧後方警笛警告,在台南街道上瘋狂竄逃,不但蛇形,還連闖3個紅燈,就怕路上民眾發生危險,警方對空鳴槍後,朝左後輪再補一槍。

輪胎都破了,駕駛還是不肯就範,繼續朝前衝,警車只能加足馬力,往前逼近再朝前輪開槍,然後用車頭衝撞,才把轎車擋下來,車上兩名嫌犯,被制伏戴上手銬,眼神還是凶狠,轎車上還可以看到,子彈貫板金的痕跡。

會那麼不要命的飛車逃逸,是因為大白天在車上注射毒品,引來警方盤查,林姓和高姓毒犯,不但不下車,還急踩油門,衝撞警車。

台南市學甲派出所副所長蕭志保:「過程中很驚險呀,因為他的車速很快,警方車速也蠻快的,而且他蛇行,一路闖紅燈,後輪已經被我們打破了,但是他還是想要駛離現場,見狀,因為已經很接近了,不能再開槍了,所以當然是以車攔車。」

兩名毒嫌,都是當地毒品列管人口,有毒品、竊盜前科,是進出警局常客,警方在車上,找出毒品殘渣、針筒,依毒品、妨礙公務等罪偵訊,驚險的5公里,警匪飛車追逐,所幸沒造成更大傷害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開槍#警匪追逐#逮捕#吸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27

0.1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