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搶年貨商機主打發財金 朱柯雙北拚人氣

記者 林閔榛 / 攝影 周宗霖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1 2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新北市府,羊年發財金搶先曝光,外卡設計採用中國畫風格,色調是喜氣的紅色和代表發財的金色,幣值10元,限量1千份,2月7日中午12點半,在市府廣場發送。而台北市長柯文哲2月10日也要去迪化街發發財金。


雙北不只比發財金設計,也比年貨大街人氣,新北主打生鮮農漁貨,滿500元還送開運襪,台北則規畫,串聯迪化街、後車站等11個商圈來應戰。

圓滾滾小羊,身上有圓圈、小碎花和樹葉圖騰,旁邊還放個金元寶,紅色代表喜氣,金色代表發財,打開就可以看到10元硬幣,這是羊年,新北市長朱立倫,準備給市民的發財金,限量1千份。

TVBS記者林閔榛:「2月7日開始,新北年貨城就要在市府廣場舉辦,到時除了有上百個攤位可以逛,也可以領到發財金。」

新北發財金,2月7日中午12點半準時發送,市長朱立倫也會到場,和大家說新年快樂,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早就搶先公佈,也要送發財金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 (1.31):「來,慢慢來,來,慢慢來。」

2月10日柯文哲就要第1次到迪化街,發羊年發財金,幣值雖然只有1元,但總共3萬5千套,雙北不只拼發財金造型,年貨大街也輸人不輸陣,新北年貨城2月7日,連續9天,上午11點到晚上8點,市府廣場將進駐126個攤商,主打生鮮農漁產品、有機蔬菜,消費滿500元,就可以把限量開運襪帶回家,預計將吸引30萬人潮,拚年貨商機,鄰居台北市也有策略。

汽車、機車、採買年貨人潮,全擠在一塊,北市迪化街,雖然已經掛起交管告示,但因為沒圍護欄和警察管制,不少違規車輛,硬是擠進來,2月4日到17日,年貨街啟動,將串聯11大商圈,就怕到時擠到爆,很多人乾脆,提前辦年貨。

民眾:「東西多呀!然後來人擠人,沾一點過年氣氛。」

民眾vs.TVBS記者:「先來看有什麼東西呀。為什麼提前來?對呀!人少!」

雙北年貨街、年貨城衝人氣,比熱鬧,從市長到攤商都拚了!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年貨#柯文哲#朱立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7

0.1414

0.2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