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酒駕怕被罰!零件小開撞警車 逃逸被捕

記者 陳志忠 |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1 2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警方調查發現,王姓嫌犯沒有任何前科,衝撞警車躲避查緝,只是不想被抓到酒駕,身上並沒有任何違禁品;王姓嫌犯家裡,經營汽車零件工廠,原本自己到外面燈飾公司上班,但是因為業績普通,只做了4-5個月就離職,當天晚上可能是喝太茫了,不但當著員警的面闖紅燈,失控故意衝撞警車,還學電影,把車停在路邊關燈,想騙過員警,但現實不是電影,還是被逮。


酒後開車,跟員警上演飛車追逐就是他,29歲王姓男子,臉書照片中,放著一張跟朋友在KTV唱歌照片,還寫著,啊不就很會唱,而在現實生活中,因為在彰化一家理容KTV,跟朋友喝酒續攤到半夜,被警方逮捕。

TVBS記者vs.燈飾店員工:「他(王姓嫌犯)沒有在這邊做了喔。離職多久了啊?一年。」

根據了解,王姓男子曾在一家燈飾公司上班,不到半年就因為業績不佳離職,過去的同事說,王姓男子家裡經營汽車零件,經濟狀況不錯,以前下班,就有喝酒的習慣。

燈飾店業者:「我知道可能偶爾,會跟朋友出去喝點小酒這樣子,可能家裡面保護的比較好,然後才剛出來社會,還是怎樣。」

警方調查,王姓男子沒有前科,但酒後開車,一路車速都相當快,似乎是太茫了,當著員警的面闖紅燈迴轉都不知道,被攔下來後,疑似酒精作隧,原本已經減速靠邊停車,突然加速逃離現場。

醫師:「血液中酒精濃度大於30%,就會影響到開車功能了,大概就是會有注意力不集中的情況。」

醫生表示,血液酒精濃度0.96過高,會出現注意力不集中,反應變慢等狀態,但王姓男子衝撞警車被開槍後,趁亂開進暗巷,選擇沒有路燈的公園旁停車,還立刻關燈想騙過員警,到底是醉了,還是急了學電影裡面那套,警方沒多問,但不管王姓男子怎麼躲還是被抓到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#小開#警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74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