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潘瑋柏傷後攻蛋 小豬、Jolin、楊丞琳助陣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傅銘權 江明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1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藝人潘瑋柏,31日重新站上小巨蛋,好友羅志祥、蔡依林、楊丞琳,天王天后都現身一同飆歌,給潘瑋柏大大驚喜,還有潘媽媽在演唱會現場感性對話,就連潘爸淚水都在眼框打轉,讓不少粉絲也很感動,跟著拭淚。


歌手潘瑋柏v.s.蔡依林:「管你是哪一類甲蟲,我呸,我呸,都呸,都Play,什麼都喜歡。」

這一刻,等了足足100天,潘瑋柏在演唱會上超賣力,還邀請天后蔡依林,但這情緒,就跟洗三溫暖沒兩樣。

音樂突然喊卡,潘瑋柏表情錯愕,還一度以為出槌,想發火,結果是羅志祥,現身力挺。

歌手潘瑋柏v.s.羅志祥:「我很擔心他的傷勢,你,知道你是誰嗎?有人說我長的像余天的兒子,余天的兒子,余祥銓。」

兩人幽默對話,為演唱會增添笑料,演藝圈天王天后,都來助陣,潘瑋柏一展好人緣。

歌手潘瑋柏v.s.楊丞琳:「能在你身邊打呼,打呼,是我最大的幸福。你又騙了我第二次了。」

好友楊丞琳悄悄上台,牽手合唱,還獻上一吻,讓潘瑋柏好感動,但都不及這一刻。

歌手潘瑋柏v.s.潘媽媽:「大大小小的傷,還有辛苦跟心酸,媽媽都看在眼裡,我們以你為榮。」

潘瑋柏去年彩排撞傷頭,讓家人很擔心,媽媽感性對話,不少粉絲跟著拭淚,就連潘爸淚水都在眼框打轉,親情對話梗。

歌手楊丞琳 v.s.楊媽媽(2013):「我是楊丞琳,我是你的女兒,我非常愛你,我愛你,媽咪。」

慢慢走下台,2013年楊丞琳演唱會上,不只祝媽媽生日快樂,還希望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,她就是楊媽媽,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讓現場粉絲感動到不行,最後還一起合唱,這樣的溫馨場面,似乎也成了演唱會上,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潘瑋柏#演唱會#楊丞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1

0.0384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