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蕙加場釋出千張票 選完「電話通知」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1 1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江蕙9場加場9萬張門票,25日才宣布26分鐘完售,但現在又宣布釋出1千多張票劵繼續販售,原來是之前,沒有完成付款,經過核對出來的剩票,不過只限25號填志願單,沒有買到票的人,直到賣完為止,這次會透過電腦選號,再經由電話通知,讓不少粉絲期待自己就是幸運兒。


歌手江蕙《遠走高飛》:「天光以後我就欲離開,所有一切麥擱講起。」

江蕙9場加場9萬張門票,25日才宣布26分鐘完售,負責賣票的宏碁雲端,宣布釋出票劵繼續販售,在售票網站上可以看到,不管是台北或是高雄場,都還有剩下位置,原來是之前沒有完成付款,經過核對出來的剩票。

1390張票券,要以電腦抽籤,再由客服人員電話通知,1小時內完成付款,不過只限25日填志願單,沒有買到票的人,直到賣完為止。

二姐江蕙,為每場演唱會都盡心盡力,這次專心籌備25場演出,7月底開唱到9月,歷時2個月,一場至少唱2小時。舞台下的二姐承襲一貫作風,會在家練唱、打拳擊有氧,之前還為了演唱會,閉關近3個月,關閉部落格51天,江蕙經紀人陳子鴻也透露,已經開選曲會議,即使是室內開會,也會圍絲巾保護喉嚨,二姐會這麼用心,都是為了要讓歌迷值回票價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江蕙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0

0.0344

0.1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