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衝「情人節」業績! 金秀賢3月14日再度登「台」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1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片來源/達志影像/TPG)

韓星在2、3月份接力來台,最受矚目的就是當紅的2金2李,金宇彬、金秀賢、李鐘碩跟李敏鎬,都會現身台灣舉辦見面會或是演唱會,其中最有噱頭的莫過於訂在白色情人節的金秀賢,想要跟他見面,還得先參加咖啡品牌舉辦的買商品拿限量摸彩券的活動。


認真學做咖啡給粉絲喝,這是去年12月金秀賢為了代言的咖啡,在大陸開跑見面會活動,而這個畫面,即將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,金秀賢就會在台灣,重現給你看。

業者:「這是我們的惡魔刨冰。」

不過想要跟他見面,還得先參加品牌舉辦的買商品,拿限量摸彩券的活動,同樣搶情人節商機的,還有這三組。韓星崔振赫:「我還是很愛你。」

為急診男女在台灣打開知名度的崔振赫,剛拿下電視台頒發的優秀演技賞,在演藝生涯高峰,卻選擇先去當兵,這場在情人節的見面會,也是台灣粉絲近期內最後一次看到他的機會。

韓團酷懶之味:「該怎麼辦呢?」

另外包括第二次來台灣的電子音樂團體,酷懶之味,以及南韓首席嘻哈歌手朴宰範,更特別在夜店舉辦,有趣的是韓星在2、3月份真的是接力來台。

韓星金宇彬:「祝願新的一年裡,只有幸福的事情。」

包括辦第二次見面會的金宇彬,時間選在2月27日。韓劇《皮諾丘》MV:「Fall in love,唯獨對你,就這樣。」

因為韓劇,皮諾丘再翻紅的李鐘碩,超級暖男又守候心愛女孩的形象,讓他順利再次光臨台灣,見面會3月21日,粉絲們搶票蓄勢待發。

至於去年在大陸展開巡演的李敏鎬,外傳3月份也會在台灣舉辦2場演唱會,恐怕也讓粉絲們的荷包,止不住的大失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敏鎬#金秀賢#韓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5

0.0524

0.15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