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SIS公布斬首影片 日人質後藤恐遭殺害


發佈時間:2015/02/01 06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,台灣時間今天清晨在網路上公布了一支影片,日本人質後藤健二疑似已經遭到斬首,而下手的很可能是先前的劊子手約翰。日本表示,影片具有很高的可信度,正在確認影片真實性,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再度譴責ISIS暴行,並誓言將凶手繩之以法。


日本人質後藤健二,穿著橘紅色衣服,跪在地上,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公布這段最新的斬首影片,一旁穿著全黑的聖戰士,很可能又是英國籍的劊子手約翰。

ISIS聖戰士:「安倍,因為你魯莽的決定,加入這場不會贏的戰爭,這把刀不只要殺害健二,也將持續以日本人為目標,所以就讓日本的惡夢開始吧。」

聖戰士一手抓著後藤的衣領,另一手握著刀。根據日本NHK報導,就在台灣時間今天清晨4點左右,ISIS在網路上公布了這段斬首影片,約翰再度向日本政府嗆聲,說是因為安倍加入打擊ISIS同盟的魯莽決定,才讓人質死亡。

日本首相安倍晉三:「這是非常不妥,也很卑鄙的恐怖行為,我們對此感到極度憤怒,我們絕對不饒恕恐怖分子。」

日本首相安倍晉三,隨即召開記者會,再度譴責ISIS,也強調,日本不會向恐怖主義低頭,會繼續提供人道援助,目前日本政府,正在確認影片的真實性。而美國總統歐巴馬,也發表聲明譴責,並且強調打擊恐怖主義的決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恐怖組織#ISIS#日本人質#斬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1100

0.19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