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局月曆也要「萌」!正妹警入鏡 拼吸睛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方志成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31 2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警察,給人的第一印象,過去是嚴肅,但現在,答案可能不一樣!高雄市警局拍月曆,不用制式作法,而是找了好幾位漂亮警花,在不同的場景拍照。每個拍照女警,得先由分局推薦,最後還要通過遴選!重重關卡,不嫌麻煩,警局打破傳統作法,想用特別的方式,幫警界的形象加分!


攝影師:「往前一點,再往前一點,ok,好。」

在橋頭騎馬奔馳,長髮的氣質美女不是特技演員!而是正港的女警!

聽著攝影師指示,帶馬匹做出一個個動作,觀光騎警隊的呂昕嵐,今天出的任務,很特別!要幫警察局拍警局月曆,而她的搭檔,正好是她的未婚夫!

高市觀光騎警隊陳又敬VS.呂昕嵐:「其實…感覺就很像在拍我們的婚紗照。」

原來男友去年在西子灣跟昕嵐求婚,當時也是穿著騎警隊的裝備,今年再搭檔拍月曆,特別甜蜜,但除了請出昕嵐,高雄市警局還找了好幾個漂亮警花!

看著器具,表情專注,扮演鑑識科的,其實是湖內分局的吳奕嫻。另外在捷運旁笑開懷的,則是前鎮家暴台的王佩雲和小港所陳麗芳。還有這一張跆拳女警,發現了嗎?左邊的短髮女孩,正是過去的奧運跆拳好手紀淑如,擺脫過去因為感情惹出的爭議,幫警局拍月曆,感覺特別神清氣爽,但總不能都讓女警出盡鋒頭!

員警:「好、好。」

這一邊,好幾個警察穿上鎮暴裝,外面還有員警假扮成抗議民眾,現在要拍的是,鎮暴警察面對激烈抗議的場景。

攝影師vs.員警:「那個棒子要再翻一點喔,好來,1、2、3、GO!」

跟抗議民眾對峙早非首次,但面對鎂光燈、很多人可是第一次,雖然害羞,很多員警還是豁出去,就是希望這套警察月曆出版,能讓外界對警界的形象更加分!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員警#警察#月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442

0.1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