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SBL/SBL明星賽開打!灌籃大賽暖場 球迷HIGH爆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周育鋒 黃俊維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31 2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SBL明星賽在新莊體育館熱鬧開打,本季明星週末不同以往,把技術挑戰賽、三分球大賽、灌籃大賽,和明星對抗賽都在同一天舉行,最後由紅白明星對抗賽壓軸上場。明星白隊陣中擁有三名洋將,教練逗趣表示,不排除把三人同時放上先發,擺出「三洋」陣容,象徵「三陽」開泰,不僅有氣勢,也要討個吉利!


球賽主播:「正面直接扣進!」

雷霆萬鈞、猛力爆扣,球員精采灌籃超震撼!SBL明星賽31日開打,比拚灌籃、互飆三分,現場氣氛HIGH,球迷也玩得很開心,其中何守正季後將高掛球鞋,這也成了他最後一場的明星賽。

球迷:「進球率高一點。」

球迷:「今天是為了何守正。」

球迷:「我們最喜歡陳孝榮。」

今年賽制改變,明星週末只辦一天,灌籃、三分球、技術挑戰賽同天舉行,一次讓球迷看得過癮。漂亮傳球,行雲流水,技術挑戰賽先登場,盧冠良以18.01秒擊敗去年奪冠的賴柏霖,成為新科冠軍。本屆明星對抗賽加入不少新血,其中達欣隊新秀周儀翔更期望,能和阿忠陳志忠來場師徒對決。

達欣隊新秀(明星白隊)周儀翔:「還滿興奮的,還滿開心的啊!我覺得這個到了現場,氣氛就還滿不錯的。」

明星賽場,洋將也是亮點,白隊將推出「三洋將」陣容,迎戰紅隊。賽季平均拿下28.9分15籃板的金酒Davis,信心滿滿,表示秀上幾手精彩灌籃。

金酒隊中鋒(明星白隊)Bryan Davis:「我感覺很棒,入選很榮幸,和來自聯盟很多好手聚在一起,我感到很榮幸,感謝球迷票選我、喜歡我,讓我能夠打明星賽。」

裕隆隊前鋒(明星紅隊)周士淵:「三人(洋將)各有所長,一個很會跳(佩爾)、一個很穩(陶斯),然後一個得分很強(戴維斯)。」

明星對抗刺激,球員場下嗆聲,場上較勁也不手軟,雙方都要用頂尖球技,讓球迷欣賞最精彩的籃球饗宴!







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明星賽#SBL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508

0.1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