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看好140億網路廣告商機 臉書設台分公司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30 2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臉書在台灣設辦公室了,因為台灣人對臉書的「使用度」實在非常高,因此就算台灣市場不大,但是民眾滲透率高,網路使用習性成熟,又樂於擁抱外商,使得台灣網路廣告規模,達140億,臉書在台設辦公室,未來廣告主想在臉書下廣告,不用再透過代理商,可以直接在台接洽了。


您知道台灣民眾有多愛滑臉書嗎?答案是每個月1千5百萬,活躍用戶其中65%,更是天天上Facebook,成為大中華區,用戶數最多的地區。

之初創投公司員工林之晨:「Facebook去年在台灣的營業額,可能也有將近1億美金,也就是相當於他們整體營業額的,數個百分點,台灣人用手機上Facebook的比例,也是全世界數一數二高的。」

因為如此,臉書29日在台灣設了「辦公室」,推出FbStart計畫,臉書亞太區總裁表示,通過計劃的申請者,可以參加Facebook全球活動,獲得價值6萬美元,約188萬台幣的免費工具和服務,幫App開發商創業,走向國際。

科技網站:「每個月世界上有將近14億人口,使用臉書,其中8.9億人每天瀏覽,還有3億支影片上傳。」

雖然臉書沒有透露,在台辦公室的招募人數,但是台灣代理公關說,持續徵才中,而您要具備什麼特質,才能進入這個「外商團隊」,來聽聽曾經參訪過臉書總部的他,怎麼說。

之初創投公司員工林之晨:「你不會有一個非常強烈管理你的老闆,反而是說我們公司有決定,我們這個部門,這個團隊,未來的一季或兩季的策略在那邊,那每個人各自去思考說,要完成這個策略有什麼工作需要做,你該怎麼做。」

根據了解,臉書在台灣的業務,包括服務品牌主,協助廣告代理商轉型,以及扶植APP開發者。由於臉書多數是本名登記,透過按讚,您可以了解單獨用戶,他的個人喜好、上網時間,每個議題停留時間,藉此把廣告精準發送到需要的用戶,拒絕傳統,大鍋炒的品牌行銷,台灣140億的網路廣告規模,正是臉書在台設辦公室的搶拾商機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商機#廣告#臉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2

0.0358

0.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