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同一處違停逾2百次 柯:法律沒尊嚴了嗎?

記者 吳茜洋 / 攝影 崔重群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30 14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北市政府今天舉行交通會報,市長柯文哲一聽到停管處報告提到復興南路一段有一處,一個月違停次數高達233次,高居全市第1,讓他柯文哲非常不滿,直言「紅線一直違規一直檢舉,中華民國法律是沒有尊嚴嗎?」聽的交通局長連忙解釋,把問題歸咎在警方執法不夠到位。


小跑步進了會議室,柯文哲聽取交通會報,各局處準備一堆資料向市長報告。停管處長張哲揚:「紅線一直違規一直檢舉所以說,這個部分應該不是我們處裡面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所以那個地方紅線為什麼大家會一直停,是怎樣?中華民國法律沒有尊嚴,還是怎樣?比冗員更糟糕的叫冗事。」

同一條路違規跟檢舉數字都好驚人,柯文哲越聽越驚訝,從一開始托腮,到整個人都轉了過去,交通局長連忙解釋。

交通局長鍾慧諭:「我們會再跟交通大隊這邊檢討一下,因為過去我們在執法上面,是沒有那麼的到位啦!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台北市的警察最會抓違規,增加市府收入很多,可是更重要是如何讓老百姓不犯規。」

聽到關鍵評論,在場分局長各各低頭狂抄筆記,其他局處也沒閒著,因為市長輪流下指令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聽了快受不了,什麼纜線在地下算工務局、在天空算觀傳局,還是給它統一移過來可以嗎?叫觀傳局管那個纜線,他們好像沒有那個能力啊!」

纜線管轄分天上跟地下,讓柯市長無法接受,說了要改變,交通會報聽起來更像是震撼教育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法律#交通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0757

0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