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魏應充交保!彰院電話被打爆 檢提抗告

記者 陳志忠 / 攝影 黃國鈞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30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魏應充一億元交保已經3天,但民眾罵聲仍不間斷,彰化地方法院的聯合服務中心,這幾天電話被打爆了,服務人員只能當出氣筒,忍受民眾輪番轟炸,而檢方今天也提出抗告,理由是魏應充被好幾個地檢署提起公訴,求最重刑度,以他的財力和海外資產,絕對具有逃亡的能力。


魏應充一億交保,民眾罵聲停不了,彰化地院聯合服務中心,這幾天電話被打爆了。

記者vs.彰院聯合服務中心人員:「前天跟昨天都有接到,口氣很差嗎?口氣有的有比較差,好像是發洩情緒。」

民眾不滿!打電話到法院發洩,服務中心小姐只能當聽眾、當出氣筒。而網路上,網友留言一天比一天還長串,每天都有新的,有人說我們喝毒油,讓他住帝寶,有人說該不會是司法界的大門神?還有人說原來審判長是黑心油粉絲,但台灣人民可不是,彰化檢方已經提出抗告。

彰化地檢襄閱主任檢察官黃智勇:「被告仍然有逃亡以及勾串共犯及證人的疑慮。」

抗告理由主要是認為,魏應充被好幾個地檢署提起公訴,求處最重之刑度30年,以他的財力雄厚,海外資產龐大、吃得開,具有逃亡的動機和能力。

魏應充:「謝謝。」

魏應充交保後可以回帝寶過年,但在檢方提抗告後,會不會有所改變,還不知道!彰化地院一年內審理頂新、富味香還有大統長基,3件油品案,其中富味鄉董座陳文男被判緩刑,等於沒事!頂新雖然還沒宣判,但讓魏應充交保引發社會譁然,2件案子審判長都是同一人,吳永梁!網也也質疑,為什麼遇到吳法官就是輕輕放下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頂新#魏應充#交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1116

0.20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