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日落通牒」已過! 約旦與ISIS換囚無動靜

記者 葉佳蓉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30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1:35


▲圖/達志影像/路透社)  

ISIS要求約旦政府在29日日落前,釋放「黑寡婦」蕾莎薇,否則就要殺害約旦飛官,這個期限已經過了大半天,換囚卻遲遲沒有動作,2位人質現在仍然生死未卜,ISIS同時也繼續在網路上宣傳,模仿最近當紅的電影《美國狙擊手》,公佈ISIS狙擊部隊照片,來反嗆美國。


約旦政府發言人莫瑪尼:「我們要強調,強烈要求(ISIS)證明,飛官是還活著的,但我們還沒收到任何消息。」

沒證明飛官還活著,約旦堅持不放「黑寡婦」蕾莎薇,這個條件ISISI卻遲遲沒回應,換囚就這樣沒了下文。

CNN主播:「日本外務大臣表示,ISIS設下的最後通牒期限已過,但狀況現在仍然詭譎多變。」

29日日落前放人的最後通牒,已經過了大半天,媒體守在土耳其邊境苦等,ISIS和約旦政府兩邊都沒動靜,那約旦飛官現在到底是生是死?

前FBI談判專家:「當我詢問人質的生死,綁匪卻把問題導向另一個方向,在談判上施加外部壓力,這就是ISIS正在做的,把焦點放到日本和後藤妻子上,故意轉移注意力。」

ISIS避重就輕別有用心,只說願意釋放日本人質後藤,卻不給約旦一個乾脆的答案,看準飛官會是談判中最有力的籌碼,時機不到絕對不亮底牌。

約旦飛官父親:「請求你們大發慈悲放了我兒子,也是所有約旦人的兒子,他們是你們的伊斯蘭兄弟。」

但最煎熬的還是人質家屬,約旦飛官的父親再次向ISIS喊話,日本人質後藤健二的妻子,也首度打破沉默接受專訪。

日本人質後藤健二妻子:「老公和我的孩子都還小,後藤離開的時候,小女兒才出生3個星期,我希望我們才2歲的大女兒,能再見到他的父親。」

拖了許久的換囚還沒落幕,另一方面ISIS打宣傳戰也沒閒著,最新曝光了一組狙擊手照片,目的是要跟美軍互別苗頭。

電影《美國狙擊手》:「她有炸彈蘇聯反坦克手榴彈,她遞給孩子了,你說婦女和孩童,你有看到嗎可以確認嗎?無法確認,你決定吧。」

電影《美國狙擊手》全球熱賣,ISIS也不甘示弱,馬上公佈狙擊部隊的作戰照片,聲稱他們都繼承了組織內,最致命狙擊手的快狠準風格,網路上刻意展現軍事實力,要西方世界走著瞧。
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ISIS#約旦#囚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316

0.1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