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姚元浩為求婚劇組做市調 結論:女生的話只能參考用


發佈時間:2015/01/30 0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2015年TVBS最新旗艦型自製劇《哇!陳怡君》29日舉行媒體餐敘,劇中主要演員陳怡蓉、姚元浩、李千娜、鄒承恩、吳仲強、郭文頤(大文)以及導演周美玲皆以搖滾風裝扮現身。日前傳出喜事近了的陳怡蓉被問起是否拍完《哇!陳怡君》就要步入禮堂,陳怡蓉笑說:「現在很開心,希望獲得大家祝福,但未來還很難說,說不定《陳怡君》拍續集就繼續拍下去了。」看著陳怡蓉被媒體團團逼問,姚元浩以過來人的姿態說:「這是喜事不要有壓力,好好跟大家分享。」目前感情狀態穩定的姚元浩表示自己今年還沒有結婚打算,但已列入計畫中,還不時在劇組向女性工作人員做求婚市調,得到的結論卻是:「女生的話只能參考用。」

TVBS新劇《哇!陳怡君》講述懷抱理想的年輕人從政故事,劇中忠實呈現中南部的選舉文化,並且探討寫實的社會議題,題材看似沉重卻用輕鬆的方式包裝,姚元浩說:「陳怡蓉戲裡就天兵,戲外也是,跟她拍戲每天都覺得很開心。」被說天兵的陳怡蓉本想反駁,卻越說越小聲,還接連被姚元浩、鄒承恩、吳仲強爆料:「她還一直勉強大家誇她長得漂亮、胸部又大。」被眾人圍剿的陳怡蓉不好意思地說:「不然我自己誇自己,感覺很自戀耶。」

李千娜此次在《哇!陳怡君》中也有突破性的演出,飾演一名為了坐上主播檯不擇手段的女記者,李千娜說:「為了出人頭地,我連交往10幾年的男友都可以拋棄。」一旁的鄒承恩無奈地說:「我就是那個被拋棄的男友。」姚元浩則苦著臉說:「還不是都她把你甩了,不然我的女朋友怎麼會被你搶走!」言談間預告了四人在劇中的感情糾葛,令人十分期待。
 
《哇!陳怡君》已在雲林拍攝三個禮拜,被問起男友是否曾下雲林探班,陳怡蓉甜蜜地說:「沒有來探班,但是寄了大量的水果跟保健食品。」日前傳出拍完《哇!陳怡君》就要結婚,陳怡蓉說:「這很難說,這部戲拍得很開心,難保不會有續集。」至於是否會先登記結婚,陳怡蓉輕皺眉頭想了會兒說:「很難講,我是看心情做事的。」接著不忘澄清:「但我現在還是雲英未嫁的黃花大閨女喔!」對於未來結婚的事情,陳怡蓉表示因為看到妹妹的婚禮覺得很累人,以後想要簡單辦,但細節是怎樣還沒想那麼多。
 
姚元浩也同樣被問到女友是否曾來探班,他說:「現在同時要主持跟拍戲,實在太忙,才一個禮拜就開了3000多公里,等於繞台灣三圈了!」首次與陳怡蓉合作,兩人在拍攝現場不時會交流感情事,雖然姚元浩說今年不會結婚,但覺得應該要好好計畫了,經常在劇組裡市調女生喜歡的求婚方式。在交往第99天被求婚的陳怡蓉立刻說:「日子很重要!」李千娜也說:「我覺得地點很重要。」姚元浩則說:「這陣子聽很多,發現女生的話只能參考用。」雖然還沒確定求婚形式,但姚元浩覺得最重要的是:「希望做到對方開心。」


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戲劇#姚元浩#陳怡蓉#TVB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41

0.1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