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商機!海外薪多台兩倍 台Showgirl拚出國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蕭遠斌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9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企業展覽,都會找來Showgirl撐場面衝人氣,平均都能多帶來3成客源,讓越來越多女孩投入展場工作,但在台灣Showgirl市場競爭激烈,僧多粥少,而且價碼行情非常混亂,現在國外有不少業者,開出日薪破萬的條件招募展場女孩,雖然要離鄉背井工作,但高薪資待遇,仍舊吸引不少女孩爭相前往,但想要國外工作,不僅相貌、身材要好,外語能力也是脫穎而出的一大關鍵。


撐洋傘、捲海報,國際車展除了跑車,Showgirl更是一大賣點,海外展覽發現熟悉黃色面孔,有日本人、韓國人連咱們臺灣女孩也在其中。

展場女孩:「他們因為是算場次的海外,然後待遇基本上都會比在台灣,差不多高個2倍,我是到廣州國外比較高,台北,高一倍吧!」

Showgirl撐場平均多3成客源,企業超愛,但競爭激烈部分女孩,轉往海外發展,以台灣鄰近的大陸、東南亞、日韓為主,甚至遠到美國、澳洲扣掉經紀人抽傭和機票,Showgirl行情台灣日薪3到8千,大陸、東南亞約5千到1萬,歐美地區一天也有300美金將近1萬台幣。

經紀公司業者Evan:「現在國外其實還滿夯的,國內的話其實8千塊算多,國外的話其實也有上萬塊的。」

海外工作待遇佳,但僧多粥少競爭激烈,不是人人有機會,外貌、身材都要好,若是有外語能力或是身兼舞蹈主持,出國機會才會高,曾經海外打工的Showgirl表示,離鄉背井賺錢其實有好有壞。

展場女孩:「工時可能會多個1點5倍吧,一定會辛苦啊,可是就是樂在其中,國內比較累,國外的人其實比較不會叫我們幹嘛幹嘛,國外上海上海金融展,因為出國一定會價碼比較好一點,畢竟台灣是自己的家鄉,至少還是比較好一點。」

企業展覽搶客源,Showgirl也成另類賣點噱頭,但國內市場行情亂價碼有高有低,讓更多女孩選擇開出高價碼的國外展場工作,前仆後繼遠赴他鄉,也帶起一波新的海外商機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商機#展場#showgirl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473

0.1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