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大偷挖釀北京坍塌 施工曾致3死

記者 俞璟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9 14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北京德勝門內大街坍塌意外,事情越演越烈,不但查出屋主是身價20億的徐州人大代表李寶俊,而且早在2010年施工時,就曾經發生意外,造成3名工人喪命,但卻還執意持續違法開挖,民眾用手機拍下坍塌瞬間首度曝光。


男子一邊打手機一面急著叫大家離開,沒想到就在這時候,眼前的平房突然磚瓦崩落變成漫天的塵土,讓路邊民眾嚇了一大跳,趕緊往後躲北京德勝門內,大街坍塌意外民眾拍下崩塌瞬間,畫面首度曝光。

經過追查偷挖地下室的屋主曝光,竟然是徐州市人大代表李寶俊,而且這也不是他第一次違規施工。網路新聞主播:「93號院地主李寶俊是徐州市人大代表,曾在去年因違規施工被處罰,此次挖地下室,沒有相關手續屬於違規施工。」

93號院會陷落變成10公尺大洞,甚至影響周邊建築,主要就是屋主不顧先前施工,其實已經造成3名工人喪命,還堅持繼續違規開挖18公尺深的地下室。

網路新聞主播:「2014年7月93號院內的地下室,已經偷偷開挖,甚至周邊居民站在深坑旁說,你要是再挖就從這跳下去也未奏效。」

施工演變成坍塌慘劇,但是屋主卻還是沒現身,現在北京市已經向徐州市通報違法行為,強調將以最嚴厲的方式向李寶俊究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坍塌#北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5

0.1193

0.2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