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蝸牛美容「泰」流行! 天然療程千元有找

記者 黃瓊慧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9 10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你可能做過按摩也泡過溫泉,但有嘗試過蝸牛SPA嗎?2年前日本東京掀起蝸牛療程,讓活生生的蝸牛在臉上爬行,號稱蝸牛黏液能養顏美容,現在這股美容風潮,也吹到泰國曼谷來。


一隻隻蝸牛在臉上爬來爬去,讓人看得怕怕的,但這卻是目前泰國,最夯的美容療程。顧客:「我覺得它(蝸牛),會讓臉看起來比較亮。」

2013年從日本東京興起這股蝸牛美容熱潮,現在也吹到東南亞來,標榜純天然護膚療程,業者會先從乾淨養殖箱裡挑選蝸牛,再用冷水仔細清洗,不需要事前抹上護膚品,只要把蝸牛放在臉上,就有養顏美容的功效。

美容師:「蝸牛黏液會自動產生膠原蛋白、彈性還有尿囊素和維他命C,能喚醒沉睡肌膚,並去除老廢角質。」

強調蝸牛爬行時所產生的透明黏液,能夠深入肌膚底層,還有抗老化作用,讓不少愛美女性趨之若鶩,但蝸牛美容真有這麼神奇嗎?皮膚科醫師有不同看法。

皮膚科醫生:「蝸牛黏液是讓肌膚保濕,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一個很好的保養方式,但目前沒有任何研究,證明這是有效的。」

45分鐘的蝸牛療程,要價約台幣900元左右,儘管醫界持保留態度,但蝸牛美容的SPA魅力,還是讓不少女性躍躍欲試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泰國#天然#蝸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6

0.0327

0.1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