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政治蟑螂是誇張用詞」 楊蕙如駁:和柯關係好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許宏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8 1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卡神楊蕙如被週刊點名是柯文哲口中的黑名單,今天她親上火線反駁,說自己從沒聽過柯文哲這麼形容她,更指「政治蟑螂」是很誇張用詞!只是面對外界質疑,楊蕙如今天也有意無意透露出,過去她曾帶柯文哲去認識建商,而且這些建商還捐錢給柯文哲!


卡神楊蕙如:「坦白說『政治蟑螂』是很誇張的用詞。」

不滿被週刊點名是所謂的黑名單,楊蕙如親上火線,替自己辯駁,更強調兩人關係很不錯。卡神楊蕙如:「今年1月10日,那當天聊完之後,我還開車載柯P走,柯P是上我的車,我載他走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沒有啦!我覺得這種事情是一碼歸一碼,不要在這談論這個。」

1月10日那一晚,柯文哲也坦承,只是這態度,怎麼顯的的有些扭捏,難道另有隱情?卡神楊蕙如:「我個人曾經帶柯P去見過一些建設公司長輩,那見完之後呢,長輩要捐錢的時候,是柯P辦公室的財務組,跟我一起到現場去收長輩的捐款支票。」

是想要向柯文哲表達些什麼嗎?但楊蕙如也承認,兩相處確有爭執,畢竟柯文哲生性節儉,和楊蕙如用錢方式有出入。過去選戰初期,曾擔任核心幕僚的前立委林世嘉,也是因為帳目傳出有問題,引起陳佩琪質疑,而淡出競選團隊。另外競選時期的發言人潘建志,外傳也因為去年11月爆發竊聽案時,自己帶媒體重回現場,和內部想低調的意見相左,而被冷凍少發言。

時任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潘建志:「沒有封口令,你怎麼能對發言人下封口令呢?我是很有名的,就是說也算有名氣的醫生,不要把『政治蟑螂』4個字,放在我身上。」

澄清外界傳言跟自己沒關係,不過巧的是,才幫柯文哲打完選戰,就宣布要投身立委選舉,但不只這些沒入府的被質疑。如今擔任市政顧問的洪智坤,也曾在去年3月被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點名,為了爭取柯文哲參選,是選舉掮客打擊自家人,政治圈為己還是為他人,一體兩面。







#柯文哲#政治蟑螂#楊蕙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268

0.10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