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抓龍」版圖轉移通化街 搶400億商機

記者 蔣志偉 翟翾 / 攝影 鍾尹倫 蔣紀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8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現在「按摩商機」光是在台灣每年至少400億元起跳,這股錢潮早就已經讓許多業者爭相分食按摩大餅!光是在通化街周遭至少有10幾家按摩店,初步估計至少有上百位按摩師傅,若收入想高一點,每天得工作12小時,月休3天才有可能月入10萬元,因此許多按摩店祭出價格戰,甚至有華西街按摩店瞄準人潮較多的市中心,業者攻城掠地,前進通化街,成了一級戰區!


記者蔣志偉:「說到通化街,給人既定印象就是夜市出名,不過現在按摩版圖,從華西街一路移到通化街,光是從通化街24巷第一間按摩店走到下一家,只有短短2公尺距離,女師傅忙著按壓腳底穴道,每個動作超仔細,打出口碑牌。」

按摩師傅技術佳,衝客源講究服務技術,師傅習慣一邊按摩一邊看顧客表情,就怕壓得太大力,嚇跑客人。

越籍按摩師傅:「對於按摩有興趣。」記者:「對收入來說如何?」越籍按摩師傅:「比外面高一點點。」

等待客人上門,按摩師彈琴自唱,按摩店宛如就像自家客廳,走溫馨風,讓客人邊聽歌邊按摩。客人:「很熱鬧,一個禮拜來2次。」

另外這間強調裝潢高檔,甚至還附設飲料吧,和別家按摩店策略聯盟,相互支援毛巾,走得可是低價路線。業者:「就想說讓客人來這邊,就有點像家的感覺。」

以按摩低價促銷吸客上門,業者透露,按摩師傅一天工作約12小時,若月休2-3天,平均一個月都能賺進10萬元。目前台灣按摩商機平均一年至少400億起跳,而明眼人不需要執照,但視障者需要證照,按摩師傅主要還是得靠知名度、按摩技術和客人口耳相傳介紹,收入才會高 。

按摩店一家接著一家開,鎖定觀光客,低價策略奏效,攻城掠地,搶進通化街大賺按摩財!

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按摩#商機#地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0

0.0304

0.10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