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相隔8年再爭冠! 詹詠然闖進澳網女雙決賽

記者 廖珮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8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片來源/達志影像/路透社)

2015年第一個大滿貫「澳洲網球公開賽」,今天在墨爾本進入第10天賽程。台灣女將詹詠然和大陸選手鄭潔,兩人只花71分鐘,就以直落二、迅速擊敗第13種子的荷蘭與捷克組合!這也是詹詠然自2007年美網後,再度晉級大滿貫女雙決賽!


主審:「有任何問題嗎?」

體育主播:「到目前為止是未失一盤的姿態,挺進到了最後的準決賽,表現的比預期更好。」

繼2007年的美網後,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,時隔8年,再度殺進大滿貫等級女雙決賽。體育主播:「哇!好球,在網前,鄭潔的表現真的是非常好,當然,詠然的發球有一定的尾勁。」

她與大陸女將鄭潔在澳網公開賽搭檔,面對女雙僅存的最高種子,第13種子克萊查克與史翠可娃的荷蘭、捷克組合。但整場比賽,詹詠然與鄭潔這對海峽組合,只花71分鐘就擊出再見一球。

體育主播:「哇!這個球值得來挑戰,這球是被喊出界的來看看,剛剛這個球應該是有點出界。」

精彩挑戰HAWKS EYE成功!體育主播:「等一下…in了,哇!比賽結束了,剛好發到角落。」

以6比3、6比2直落二,兩人迅速解決對手闖進冠軍賽。

網球選手詹詠然:「非常感謝,還有謝謝大家,當然我非常飢渴可以獲勝。」

鄭潔訪談翻譯:「事實上,我上次贏得澳網女雙是9年前,所以我非常想念這座獎盃。」

體育主播:「你們很棒,兩位女士打得好,祝總決賽好運。」

詹詠然這幾年經歷傷病低潮,賽後她在臉書表示,第4度進入大滿貫決賽,這次還是要毫不保留全力以赴,接下來爭后對手是非種子黑馬,美國瑪特克桑茲與捷克莎法洛娃,暫定本週五開戰。

#詹詠然#鄭潔#澳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7

0.0425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