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「I AM KENJI」!日記者恐遭處決 臉書聲援連署搶救


發佈時間:2015/01/28 15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金穎清)

伊斯蘭組織ISIS於27日發出最後通牒,若24小時內,沒釋放囚禁在約旦的炸彈客蕾莎薇(Sajida al-Rishawi),就要處決日本記者後藤健二和約旦飛行員卡薩斯貝(Muath al-Kasaesbeh)。後藤健二的好友成立facebook專頁,呼籲大家上傳拿著「I AM KENJI」字樣的照片,並轉發寫給約旦政府的請願書,以期健二能平安獲釋。



(▲左為約旦飛行員卡薩斯貝(Muath al-Kasaesbeh),右為日本記者後藤健二。圖/  change.org

ISIS在1月20日,公布2名遭綁架的日本人質影片,威脅日本政府72小時內付2億美元贖金;24日傳出人質湯川遙菜已遭殺害,ISIS要求以犯下3間飯店爆炸案的死刑犯蕾莎薇換囚,作為釋放另一名人質後藤健二的條件。


(▲圖/Facebook: I AM KENJI

手舉紅色標語「I AM KENJI」,他是與後藤健二相識超過10年的電影製片人西前拓。根據《日本時報》報導,西前拓表示,有別於法國民眾聲援《查理周刊》的口號「Je suis Charlie」,是著重言論自由的重要性,他是以健二好友的身分發起活動,希望促進和平,並拯救朋友。


(▲後藤健二好友,電影製片人西前拓。圖/Facebook: I AM KENJI

「I AM KENJI」的facebook專頁,至今已有超過3萬人按「讚」,連署請求約旦政府幫忙的請願書,網頁上也有超過4千人響應。眼看距離通牒期限只剩幾小時,支持者今晚將在美國聯合廣場,高舉所有收到的「I AM KENJI」字卡,盼能盡一己之力,挽救無辜人質的生命。


(▲圖/Facebook: I AM KENJI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本#記者#ISIS#連署#Facebook#臉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2

0.0425

0.13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