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要熱呼呼! 圍爐鍋具主打長效「保溫」

記者 陳乙杉 /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7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過年圍爐,可少不了有熱湯的鍋物,才有熱呼呼的感覺,但如果鍋子拿到桌面沒繼續加熱,就很容易冷掉,也因此百貨推出鍋具特賣,強打「保溫」效果,有的甚至強調下午煮完年夜飯後,不掀鍋蓋,4個小時之後,吃起來還是溫溫的,也讓年前業績多了2到3成。


民眾陳思廷:「今年圍爐會吃火鍋。」

熱呼呼火鍋,如果擺在年夜飯桌,就有「團圓」感覺,不過冬天天氣冷,一不小心火鍋也很容易涼掉。

民眾陳思廷:「煮出來之後就很容易冷掉,有一些是因為,以前拿鍋子(到餐桌)直接出來吃。」

看準圍爐商機,百貨已經擺出鍋具特賣,強打「保溫」效果,粉嫩色系的手工鑄鐵鍋,強調加熱速度快,拿到普通桌面,蓄熱效果可以維持半小時以上,不鏽鋼鍋放進彩色美耐皿槽內,密合後,原本鍋子加熱的餘溫,就能鎖在裡頭,類似燜燒鍋的概念,保溫時間維持1到2小時。

而經典款一體成型不鏽鋼鍋,直接能在各式火爐上滾熟,不開蓋的話號稱4小時內,食物吃進嘴裡還會是溫溫的。

業者陳小姐:「保溫3小時到4小時,午餐煮好了,晚餐要吃的時候,它還是有溫度的。」

民眾:「我只要好用,看得順眼的就會想買。」記者:「保溫效果好的話?」民眾:「會買、會買。」

打出「保溫」鍋具,這個月業績已經成長2成以上,畢竟年夜飯要熱熱吃,才能有圍爐的溫暖幸福感覺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鍋具#圍爐#火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470

0.1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