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宮維安又失誤 無人機飛進草坪無人知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7 16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戒備森嚴的美國白宮,又發生維安大漏洞,一架小型無人機飛進白宮,掉落在草坪上,警報系統竟然沒偵測到,後來是由執勤的特勤局人員,發現這架無人機,也讓人不禁懷疑,白宮的維安真的安全嗎?


歐巴馬和夫人蜜雪兒冒著細雨,出席印度國慶,看著印度的坦克車和軍隊遊行,但自己家裡美國白宮,卻又再度出現維安失誤。罪魁禍首就是它,這架直徑大約60公分,重量不到1公斤的白色小型無人機,就掉在白宮的草坪上,第一時間竟然沒有任何人察覺。

CNN主播:「美國官員告訴CNN,這架無人機在撞到樹之前,從白宮上方飛過,當保全在凌晨3點發現這架無人機後,白宮曾一度短暫限制進出。」

無人機就這樣溜進白宮,沒人發現,白宮官員則解釋,是因為體積實在太小了,偵測不到。而在事發後,也有居民來自首認領這架無人機,白宮說是一名在政府機關工作的人員,只是娛樂用,沒有危險。

白宮發言人厄尼斯特:「目前的消息顯示,這架裝置對白宮不具備威脅性。」

又傳維安漏洞,特勤局人員加緊維安,還用手電筒地毯式的在草坪上搜尋,屋頂上也佈下警力,但自去年9月遭人闖入後,現在又有無人機飛進白宮,維安頻頻出包,可真的讓人捏把冷汗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維安#白宮#無人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349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