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住宅火警 少年攀窗邊求援全家1死3傷

記者 張立陵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7 1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基隆路二段,凌晨4點發生住宅大火!消防隊員趕到現場,一名少年搭在臥室窗戶邊,等待救援。而他15歲的妹妹,竟是從5樓一躍而下,幸運的彈到遮雨棚上再掉落地面,只有腳部擦傷。母親被發現時一度昏迷,緊急救治後恢復呼吸心跳。但遺憾的,是父親就在起火點的客廳被發現,全身嚴重燒傷,不幸死亡。


大樓外濃煙密佈,兩輛雲梯車緊急升高,一要滅火、一要救人,因為有個少年就攀在窗戶旁,等待救援煙霧不時竄來,少年臉上滿是燻黑,對準位置,雲梯車平安救到人,但少年沒有獲救的心喜,只有憂心家人的焦急。

馬姓少年vs.消防隊員:「裡面有多少人?裡面有我爸和我妹、我媽。裡面還有三個人就對了?兩個,我妹剛跳下來了,我起來就衝去叫我爸。」

救護人員:「借過一下喔!」

少年呼吸道灼傷,而他15歲的妹妹,竟是從5樓跳了下來,真的很幸運,只有腳部擦傷。

消防人員vs.附近住戶:「爺爺慢慢走、慢慢走。」

就怕大火復燃,消防隊疏散約50名住戶,睡夢中被嚇醒,難掩驚恐。

大樓住戶:「狗狗一直叫,一直狂叫,所以就衣服穿一穿,就趕快跑下來。」

期盼火滅期盼人平安,但這時少年的母親被送了下來,情況危急,臉上有著燒燙傷,原本在廚房被發現時,已經呈現昏迷,緊急送醫目前插管治療中。

救護人員:「來!1、2、3。」

但遺憾的是一家四口,從此少了一人。

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王耀震:「男性,目前已經大概呈死亡的狀態。」

46歲的父親,倒臥客廳,全身嚴重燒傷,沒有生命跡象,雖然火勢18分鐘就撲滅,但這把暗夜惡火,奪一命三人傷。
 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警#台北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517

0.1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