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度嫌貴不想買 情侶檔花4千刮中百萬


發佈時間:2015/01/27 0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今年春節台彩推出限量「超級紅包刮刮樂」,23日開賣當天,淡水就出現百萬得主!幸運兒是情侶檔,女友本來嫌一張兩千元太貴,但男友仍不顧勸阻買了兩張,原先只刮中小獎,男友獨自折返店中再換兩張回家,沒想到這回就刮中一百萬!兩人沉澱一夜後淡定的拿回彩券行要店員幫忙確認,反倒是店員興奮地當場大叫,台彩表示今年2600萬頭獎增加為兩名,一百萬二獎還有498張未刮出。


中獎客人拿來兌換的這款刮刮樂,是台彩今年春節限量發行的「超級紅包刮刮樂」,23日開賣當天,淡水這家彩券行就賣出中百萬大獎的刮刮樂!

售出百萬彩券業者:「我就這樣數,個十百千萬十萬百萬,我還以為我看錯了,我又再算了一次,然後就確定是一百萬,我就喊一百萬!確認是一百萬後,再給(客人)他們帶去兌換,我們只是過路財神而已,把我們的幸運分給大家。」

中獎的幸運兒是30歲左右的情侶,住在彩券行附近本來就是常客,一如往常來碰碰運氣,還差點和大獎擦肩而過!

售出百萬彩券業者:「男生在選的時候,女生就覺得(每張)兩千有點太貴,不建議他一直換,男友回去想說想要再刮,可能覺得今天運氣不錯,再來換了兩張之後,沒想到就中了大獎,他們賣的彩券刮出一百萬。」

記者vs.民眾:「喔真的假的?真的喔!那你現場要再換嗎?那我一定要換別家買啊,因為已經被刮走了。」

其實這位客人當天也買了同款彩券,聽到百萬大獎一度近在眼前,羨慕又失落,本來轉身回家,但兩分鐘後…。售出百萬彩券業者vs.民眾:「同一本嗎?不同本,新的。」

慎重把彩券收好,比照百萬得主一樣外帶回家刮,看看能否複製好運,台彩表示開賣一周已經出現兩名百萬得主,一位在新北市,另一位在台南,還有498個一百萬尚未刮出,眾所矚目的2600萬頭獎今年增加到2個,想當千萬百萬富翁,人人都還有機會!





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刮刮樂#彩券#百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2

0.0340

0.1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