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力抗廉航競爭! 中東航空推「家」頭等艙

記者 廖珮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6 2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全球航空業競爭激烈,這幾年廉價航空大量興起,許多傳統航空公司反其道而行,專攻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者,中東的阿提哈德航空,推出以「家」為名的頭等艙,大韓航空則把酒吧、免稅店,通通搬上飛機。


買完免稅化妝品跟香水,再來一杯酒保特調的伏特加雞尾酒。但這可不是航廈貴賓室,而在飛機上,這是大韓航空改裝A370客機的最新服務。

大韓航空把A380的載客量,從853位縮減為407位,是全球目前擁有這超大客機的航空公司裡,最少座位數的一家,最明顯的差異就是雙層客機的上層,全設計成商務艙設計,與下層前方頭等艙的仰躺幅度,都可以180度全平躺。

連經濟艙,除了有118度的座位傾斜度,還有首創的「免稅品展示廊」,裡面還裝設有電視牆。

大韓航空參展人員:「希望能在機上販售高價位的免稅品,以增加航空公司營收。」

事實上,不只大韓航空改裝,中東的阿提哈德航空也把旗下第一架A380改裝,推出以「家」為名的頭等艙,或者該說是頭等「空間」。

CNN主播:「客廳有2張沙發,往下還有1間臥室,以及附有淋浴設備的洗手間,因為乘客一次享有3個房間。」

全球航空業走向兩極化,當廉航便宜搶市之際,也有不少公司反其道而行,瞄準頂級消費者的心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頭等艙#大韓航空#阿提哈德航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498

0.1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