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今天要入伍、昨天卻酒駕 撞人逃逸先入獄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6 2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惡劣駕駛闖紅燈撞傷人,竟然繼續加速逃逸,警方查出,當時車上一共3個人,竟然都沒人開口要求停車,反而一起開著車在市區亂繞,1小時候就被警方逮捕,開車的張姓駕駛,原本26日就要入伍當兵,因此前一天才會跟爸爸借車,到台中找朋友唱歌慶祝,因為遇上塞車,又不知道BRT車道不能走才會誤闖,對於撞傷人,他也開口向被害人說對不起。


肇事駕駛張姓男子vs.記者:「張先生你知道你撞到人嗎?我知道。那你為什麼不停車?……」

低著頭被帶進警局,準備移送地檢署,他就是闖紅燈撞倒2名機車騎士,還肇事逃逸的駕駛張中昱。

肇事駕駛張姓男子vs.記者:「那你這樣子有什麼話要對受傷的人說?我只能說對不起。」

哽咽向傷者說對不起,但一切都已經來不及,警方查出,肇逃駕駛張中昱今年3月份才要滿20歲,跟爸爸在南投從事畜牧業養豬,無照駕駛,還有妨害自由前科,昨天在台中市酒駕闖紅燈撞人逃跑,今天他原本要入伍當兵。

肇事駕駛張姓男子vs.記者:「今天原本就要入伍是不是?嗯。那現在怎麼辦?……」

嫌犯說,因為馬上要去當兵了,雖然沒有駕照,還是跟爸爸借車,到台中找朋友唱歌,席間還喝了點啤酒,因為不知道BRT專用道,禁止一般車輛行駛,加上塞車才會誤闖,意外撞傷兩名機車騎士,當時車上一共3個人,卻沒有人開口說要停車,反而一起開車逃亡。

民權所副所長羅一翔:「一位比較嚴重,有脊椎受傷,還在住院觀察中。」

警方表示,被撞的兩名騎士,女子股骨骨折,傷勢較輕,另一名男子脊椎傷勢嚴重,還得轉院治療,肇事駕駛除了觸犯公共危險,違規闖紅燈,行駛BRT車道,還得面臨傷害罪官司,為了慶祝當兵酒後開車,還沒入伍,恐怕得先入獄。

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入伍#酒駕#撞人#肇事逃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553

0.14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