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此櫃只賣咖啡」!速食店分區賣 增3成銷量

記者 谷庭 周瑜茹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6 2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速食店也要來賺咖啡生意,另闢咖啡櫃檯,其實過去客人平均點餐得花30秒到2分鐘,但咖啡品項單純,約10秒就能決定,專屬櫃檯讓客人可以快速點餐,不用再等點餐猶豫期,也讓咖啡銷量增加3成,另外甜甜圈也進駐超商設櫃,過去消費者想吃得特地找門市,但現在超商有「店中店」,客人直說很新奇。


客人vs.速食店員:「小姐我要單點一杯咖啡,單點我們咖啡旁邊櫃檯請喔,您的熱拿鐵好囉!」

記者谷庭:「搶賺咖啡生意,現在速食店也另闢咖啡專屬櫃檯。」

排隊買咖啡不用再「慢慢等」,因為過去客人站在櫃檯前考慮吃什麼,點餐平均得花30秒到2分鐘,但咖啡品項單純,客人大約10秒就能決定,拉出來獨立作業,想喝咖啡的客人不用再熬過其他人慢慢點餐期。

另闢專賣櫃檯後,有5成客人點飲料會選咖啡,銷量增加3成。加快流程,溫熱咖啡速速到手,馬上就能喝入口。速食店公關楊容:「很多便利商店在咖啡這塊市場是做的非常的成功,那我們發現這樣的成功,原因可能主要就是因為咖啡點餐便利性。」

原本的櫃檯重新畫分區域,不用再花 高額成本就能拓點,賺咖啡生意。 超商店員:「甜甜圈新上市喔!」

草莓甜甜圈,店員仔細排進貨架裡,跨品牌甜甜圈進軍超商來設櫃,立刻吸引小朋友。客人:「他要拿草莓口味的給我吃。」

小弟弟站在甜甜圈櫃前每個都想吃,向媽媽撒嬌點餐選了好幾款,也鎖定女生想來份下午茶,甜甜圈放在超商一角,不開專賣店省下電租裝潢,改用專賣櫃營造店中店概念。

客人:「(過去)逛百貨公司,如果小朋友看到喜歡的話才會買,就很新奇,甜甜圈也看起來比較新鮮。」

也讓麵包銷量增加3成,今年預計再進駐50家門市,企業無痛拓點成趨勢,讓客人覺得新鮮願意多掏錢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甜甜圈#咖啡#超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43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