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演員工會大獎再頒《鳥人》 奪最佳卡司獎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6 1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▲圖/達志影像/路透社)

好萊塢演員工會獎,今天舉行頒獎典禮,被看好金像獎的熱門影片《鳥人》,抱走「最佳卡司」獎,也就是最佳影片大獎,剛拿下金球影后的茱莉安摩爾,再度獲得壓倒性勝利,拿走女演員獎,往年演員工會的得獎名單,和奧斯卡重疊性高,也被認為是預測奧斯卡的重要風向球。


頒獎人凱文科斯納:「最佳卡司是《鳥人》。」

現場爆出一片歡呼聲,《鳥人》劇組今年真的好風光,橫掃各大頒獎典禮,最新又在美國演員工會獎中,拿下年度最佳卡司。

演員米高基頓:「(獲得這獎項)真的非常興奮,(拍電影)最重要的是團隊精神,而我們以此維生。」

米高基頓當起整個劇組的精神領袖,代表致詞,而女演員娜歐蜜華茲似乎是太興奮了,輪到她講話時,竟然被艾瑪史東的裙擺絆了一下,差點就出個大糗。

女演員娜歐蜜華茲:「哇啊!」

跟《鳥人》一樣大豐收的,還有飾演史蒂芬霍金的英國男演員艾迪瑞德曼,抱走最佳男主角;以及飾演罹患失智症的茱莉安摩爾,也一如預期,再度封后。

女演員茱莉安摩爾:「演戲最令我開心的,就是能與其他演員互動。」

大獎紛紛出爐,誰能奪下奧斯卡的預測,也越來越明朗,《鳥人》很有可能是年度最大贏家。

電影《鳥人》片段:「聽我說,你才是真正的明星,我們讓他復活吧!」

重量級配角同台飆戲,還有主角米高基頓,演出過氣演員的內心黑暗面,緊扣住觀眾情緒。

電影《鳥人》片段:「來點音樂吧!」

就連最後結局也留給觀眾很大的討論空間,《鳥人》叫好叫座,能不能如願抱走小金人,很讓影迷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米高基頓#茱莉安摩爾#鳥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1

0.0353

0.1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