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So Sweet!奶奶寄美照 戰場上爺爺這樣回應…


發佈時間:2015/01/26 14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何文君)

心愛的人在外地出征,在家鄉等待的另一半,只能靠想像來確定他很好,好不容易寄出去的思念和叮嚀,除了希望他能收到外,你還會期待收到什麼樣的回應呢?有國外網友在社群網站,上傳一張爺爺奶奶在戰爭時的照片,卻讓網友感受到滿滿甜蜜…


閉上眼睛,深情一吻,黑白照片中,當時還年輕力壯的爺爺,親吻的是奶奶最美時候的照片。國外一名網友日前在Reddit上傳這張照片,說明這是在朝鮮戰爭時期,奶奶寄了張自己的照片給在韓國征戰的爺爺,不久後便收到爺爺這張親吻照片的回應。


(▲圖/擷取自 Reddit,下同)

一PO上網路,就讓網友大呼好感動,有人說這是他看過最甜蜜的照片,也有人說,這代表了說不完的千言萬語,爺爺用它告訴奶奶,他在那邊一切安好,更有人大喊真是太閃了!

甜蜜的舉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更有網友也分享自己爸爸媽媽的故事,說當時在韓國的爸爸也傳了一張自拍照給媽媽,發自內心的傻傻笑容,加上不太會自拍的超級大頭,好像在說,看看我在這裡過得很好,不要擔心我!各種閃光讓網友看了都快融化了!



愛人在外地沙場上拚命,另一半一定心急如焚,盼望哪天他能早歸,但這些不用文字,卻能讓對方安心的安慰,哪怕只是一張照片,都是有著滿滿的愛,歷經65年的深刻情誼,現在再拿出來回味,還是會讓爺爺奶奶心中流過一絲暖流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照片#戰爭#甜蜜#爺爺#奶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594

0.14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