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敏鎬新片扮流氓耍狠 韓國5天近2億票房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6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▲圖/達志影像/TPG)

韓星李敏鎬首挑大樑演出新片《江南1970》,突破花美男形象,在片中扮流氓,耍狠樣樣來。在韓國上映,連續5天票房冠軍,票房高達1.9億元台幣,還要在台灣跟好兄弟金宇彬新片正面迎戰,男神PK票房,誰贏誰輸還有得瞧。


電影《江南1970》:「那好吧!地鍾大、錢勇琦,讓我們拚個你死我活吧!」

在泥巴中打鬥,李敏鎬扮流氓、耍狠樣樣來,首挑大樑演的還是。韓星李敏鎬v.s金來沅:「我們兩個一開始是拾荒的人,花漾乞丐。」

講述江南地產界的黑暗面,您能想像李敏鎬這個花美男,飾演的竟然是拾荒者嗎?看來他這次真的豁出去了,突破過往形象,在韓國儼然衝出好成績,短短5天吸引80萬人次進影院,票房更是高達1.9億元台幣。

韓星李敏鎬:「破500萬大關,會找500名粉絲去江南撿垃圾。」

李敏鎬話一說出,讓現場觀眾忍不住大笑,用力催票,畢竟同樣是因為《繼承者們》走紅的金宇彬,主演的電影也差不多時間上檔。

電影《技術者們》:「來大幹一場吧!」

金宇彬帥氣現身,危險動作全都親自上陣,還大秀好身材,祭出淋浴秀,12月在韓國上映,4天就有2.48億元台幣票房,首週贏過李敏鎬,最主要是《江南1970》被列為限制級,少了學生票房,不然應該會更好。

電影《江南1970》:「什麼時後才能生活像個人,撿破爛的拾荒人生能過一輩子嗎?」

李敏鎬的新片月底將在台灣上映,到時又要跟金宇彬正面迎戰,男神PK票房,誰贏誰輸還有得瞧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金來沅#李敏鎬#流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314

0.10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