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Selina「有喜」發胖了!? 「圓」來是感冒排毒變水腫


發佈時間:2015/01/26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為了宣傳新專輯,Selina任家萱最近根本沒時間運動,加上臉蛋跟身材都圓潤不少,中醫師還在簽唱會上,開玩笑說她是懷孕了,但其實Selina是因為感冒,卻又不想因為吃藥影響工作,只好狂喝水來排毒,沒想到卻嚴重水腫,不過Selina自己不在意,真的健康就好。


歌手Selina《3.1415》:「或許腰少了一點弧度,體重多點刻度,但一顆心穠纖合度。」



為了首張個人專輯,Selina通告馬不停蹄,一路從香港北京跑回台灣,為了照顧她的身體,唱片公司還特地安排中醫師幫她把脈,沒想到…。

歌手Selina vs.中醫師:「夫人有喜了,不要亂講啦!」

這一把脈,不得了!有喜難道是指Selina的肚皮傳喜訊。

中醫師:「沒有啦!開玩笑,開玩笑的啦!」主持人:「欸!這玩笑不能亂開。」

歌手Selina vs.中醫師:「妳讓我真的很緊張,妳要趕快接說有喜樂的新的預兆。」



原來是炒氣氛跟做效果,但Selina也不諱言,是真的想懷孕。

歌手Selina:「反正我們努力,然後一切順其自然,對啊!也不想給自己太大壓力,我那天還收到人家送我好運棉,我想說大家現在是不是都知道這件事情,老公是希望生男生,但我是希望生女生。」

但Selina也坦言,最近宣傳期確實沒時間運動,臉蛋跟身材都比過去圓潤不少,不僅老公嫌她重,就連好姊妹Ella都偷問工作人員,Selina真的都不用減肥嗎?

歌手Selina:「很圓喔!我照鏡子都發現好像更圓。」

與其說發胖,不如說是因為水腫,因為氣候變化太大,Selina在大陸感冒,卻又不能亂吃藥,只好抱病返回台灣,但為了不影響工作狀態,她也堅持不看醫生,本來想靠狂喝水排毒,卻意外水腫得很厲害。

歌手Selina《3.1415》:「反正圓得恰到好處!我很滿足。」

還好Selina對體重沒有很在意,總歸一句話,健康最重要。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感冒#Selina#肥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0502

0.14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