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巷口撞飛騎士 肇事者車留現場悄悄逃離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5 16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一名機車騎士騎經過巷口時,突然被右方機車撞個正著,被撞的騎士遭撞飛後摔在地上滾了一圈半,痛得爬不起來,周遭鄰居出來關心,還熱心的幫忙指揮交通,但肇事的機車騎士和朋友雙雙趁亂逃離現場,不過肇事騎士卻把自己的機車遺留在現場,很可能他自己沒駕照,要不然就是他騎的根本是台贓車!現在,居民把影片PO上網,要大家一起來肉蒐。


藍外套的機車騎士被撞上後,摔出去滾了一圈半,痛得倒地不起,肇事的騎士著急的和友人一起下車關心對方傷勢,兩個人有點慌了,受傷的騎士還是痛到摸著腹部,轉來轉去。

緊接著有附近居民出來查看,還有人幫忙指揮交通,但畫面倒轉回去,發現了嗎?肇事騎士的朋友似乎在他耳邊說了句「兄弟,我走先」,悄悄的騎車離開現場,留下肇事者在現場打電話,沒幾秒,他走向自己的機車,一派自然的想發動。

結果被阿伯們發現,問他要去哪裡,不能走,他這才又熄火走向一旁,畫面角落又出現了他的朋友,兩人交談後,朋友又騎走了,而他一開始左顧右盼,假裝沒事,卻默默地往後走,漸漸消失在畫面裡頭,直到最後,這名肇事男子都沒再出現過,原來他趁大家不注意,搭上朋友的機車開溜了。

但怪就怪在,怎麼甘願把自己的機車留在現場,而且就算這樣,警方還是可以根據車牌號碼找出肇事騎士身分,不過也可能,這名男子逃離現場,或許是他根本沒有駕照,再不然他騎的是偷來的贓車,作賊心虛。

當地居民把影片PO上網,也希望說透過網路的力量,看是否能找出肇逃的黑衣男子,讓他接受法律制裁,不讓被害人白白被撞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騎士#肇事逃逸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508

0.14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