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雞免驚! 炸雞腿、麻油雞4千份免費送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李延智 林意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5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市售雞肉雞蛋,儘管都有通過獸醫檢驗,確定安全無虞,但禽流感疫情影響,婆婆媽媽說最近都不太敢買雞肉,市場買氣跌了一半,所以養雞協會今天趕緊準備4千份炸雞腿、麻油雞等料理,全都免費送讓民眾品嚐,加上從雞鴨鵝禁宰4天,撲殺消毒310場,動作頻頻試圖挽救消費者信心。


ㄧ隻隻炸雞腿免費送,民眾大排長龍人手拿不停,麻油雞棒棒腿茶葉蛋,雞肉料理共4千份,全都免費讓你吃,另一頭現剁土雞也很受歡迎,市場ㄧ隻約賣4、500,現在也特價300元一隻,實在因為受到禽流感疫情影響,重挫雞肉買氣跌了ㄧ大半,雞肉便宜賣料理不用錢,但民眾仍心驚驚。

民眾:「比較不會因為會怕,怕禽流感的問題,過年的雞還不曉得在哪裡,大家都在煩惱說,過年不要吃雞肉啦。」

婆婆媽媽已經開始煩惱年菜沒著落,而從24日到28號中午,禁宰雞鴨鵝,已經撲殺消毒310場。

農委會畜牧處長李春進:「(禁宰)會減少大概在,175萬到200萬噸左右白肉雞,消費者也比較會減少,在禽品方面的消費。」

市場買氣軟,目前紅羽土雞價格產地價每公斤約98元,的確是比疫情爆發前降了3元,白肉雞每公斤65元,價錢持平,價錢波動小,不過已經打擊消費信心,辦活動想挽救雞肉買氣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雞肉#禽流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810

0.16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