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12天破雙屍案「不夠快」? 柯今頒60萬


發佈時間:2015/01/25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北市警局花12天破獲西門町雙屍案,第一時間市長柯文哲認為「不夠快」,引發基層反彈,隔天柯文哲火速頒發60萬績效獎金,希望鼓勵基層,局長邱豐光直說「不委屈、很開心」,不過台上受獎員警代表各個沉著臉,柯文哲表示12天破案是因為馬王政爭後,申請監聽票程序嚴謹許多,希望跟法務部協調,未來警方申請監聽改為「登記制」。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這個嫌犯喔,被我們邱局長一生被他抓過2次,我剛在電梯裡面講說,『不要再有第3次了』,哈哈哈,這個還蠻傳奇的,哈哈哈。」

台北市警局領頭,12天內不費一槍一彈破獲西門町雙屍案,市長柯文哲,火速到萬華分局頒發績效獎金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覺得這次警察局『做得非常好』,對長官的要求都能馬上瞬間報告,都能報告得出來。」

局長邱豐光大氣沒吭一聲,從頭到尾動也不動, 站的拘謹聽市長說話,前一天他向柯文哲報告破案,換來這樣的答案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(104.1.24):「大概(知道)誰是嫌犯的狀態下,為什麼要花那麼長的時間,才抓到這個人。」

記者vs.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:「局長會不會覺得很委屈,我看起來像嗎?謝謝,非常開心。」

局長打圓場直說沒事,但看看領獎時,上台代表面無表情沉著臉,反倒是市長右手用力一舉敬禮,掛著微笑一一跟員警握握手,過往重大刑案比一比,白曉燕案主嫌逃亡7個月,犯下多起綁架案的張錫銘一年半才落網,3死2傷的耕讀園槍擊案,花了一年破案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希望警察局長去跟法務部商量,關於這個監聽的程序,還有調閱通聯記錄的程序,能夠採用『登記制』,當然我也知道會搞成這樣,(申請監聽嚴格)是9月政爭,後的併發症,但是不可以因噎廢食。」

以往破案獎金半年才能入袋,這回人抓到的隔天就頒,棒子紅蘿蔔齊上,柯文哲治軍,自有一套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邱豐光#槍擊案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419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