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任滿月! 柯文哲:很認真在破壞法律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高志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5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5:57



柯文哲上任滿一個月,他說自己「認真的在破壞法律」,怎麼會如此說?原來他想推行很多政策卻都卡在法條,像是要提倡共同管溝,遇到同一條線地上隸屬於工務局、天上則變成觀傳局管理窘境,甚至就連一棵樹隨著種植位置不同也隸屬不同管轄單位,柯文哲直言「很抓狂」,嘆一口氣直言市府「百廢待舉」。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法律是為人民服務,不是人民服務法律,所以常常很多政策卡住,我現在是『很認真地在破壞法律』。」

上任一個月,直言自己都再破壞法律,柯文哲對法條綁手綁腳超感冒。TVBS記者盧冠妃:「柯市長上任一個月,想做的事情相當多,像以後挖路不能隨便挖,得經過『統一登陸』,但推行『共同管溝』卻讓他相當頭痛,因為同一條線,在地上跟天上,竟然隸屬不同單位在管理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同一條天線喔,跑到地下的是工務局管的,跑到天上變觀光傳播局管的,我抓狂你知道嗎。」

一條線二分法,已經讓柯市長直呼好抓狂,但你知道嗎,一棵樹因為種植的地方不一樣也有分,種在公園的由公園處管理,種在學校的則是教育局責任範圍。

民眾vs.記者:「公園的樹跟學校的樹有何不同?不知道,不是都是樹嗎?為什麼要分那麼多,有點奇怪,教育局懂樹...懂樹嗎?」

民眾聽了滿頭霧水,直白的柯市長更不用說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一棵樹按照它長的地方不一樣,管的單位不一樣,我當場抓狂,我說下次通通統一管理,現在還有太老的要規文化局管,年輕的樹歸公園處管,老的樹歸文化局管,唉,『百廢待舉』。」

上任剛滿月,嘆這麼大一口氣,柯市長感嘆「百廢待舉」,如何帶給市府新氣象,市民都等著看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柯文哲#法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58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