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歌神張學友! 暢談30年歌唱生涯


發佈時間:2015/01/25 1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睽違7年再度發片的張學友,在華語樂壇奠定歌神地位,日前接受《TVBS看板人物》主持人方念華訪問,在節目中暢談他的演藝之路,張學友謙虛地說,他的歌聲不是靠天份,而是後天不斷地努力練習。


歌手張學友:「像錯過一輩子我才學會了愛,餘下來的日子,就用來與你相愛,此生若能只做這件事,划得來。」

去年金馬獎上,歌神張學友演唱新專輯主打歌《用餘生去愛》,感動台下的影帝影后以及全國觀眾,日前張學友又接受《TVBS看板人物》專訪,謙虛地說自己沒有歌唱天份,靠的是後天的努力。

主持人方念華:「因為華人歌壇只有張學友大哥,被我們稱為歌神的話,大家就很難想像神每天在家裡,還要練一個什麼東西。」

歌手張學友:「最近在訪問的時候,可能有些人他們真的是很有天分唱歌,我不排除有這個可能性,就是他們,其實一拿來他就可以唱,可是我確定我不是我確定我不是,我確定我是要去,真的要很努力去練習,然後用心去唱才可以唱到。」

為了打造自己的新專輯,張學友多了音樂製作人的身分,同時出了黑膠和藍光種版本,要做出自己的音樂,張學友永遠有自己的看法與堅持。

歌手張學友:「我不是說我這張專輯,做了能代表什麼東西,可是它起碼代表了我的努力在裡面了。」

主持人方念華:「絕對。」

歌手張學友:「我自己覺得我起碼要對得起我自己這個,對這個努力這幾十年我在唱歌,然後我對一張專輯的看法,我都不能堅持下去,要是我不能堅持的話,還有誰能堅持呢。」

30幾年的演藝生涯,張學友觸及多方位,現在他選擇專心當歌手,許多經典歌曲傳唱整個華人圈,「歌神」的地位仍在華人樂壇中無人能取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歌神#張學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5

0.0745

0.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