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人質湯川遙菜疑遭斬首 ISIS要求換囚

記者 陳姵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5 0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ISIS俘擄2名日本人質,要求日本政府支付2億美金,贖人的72小時期限已經到期,現在傳出人質後藤健二,拿著疑似另一名人質湯川遙菜被斬首後的照片,並且透過一段錄音指責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要為湯川的死負責,而且現在ISIS改以要求約旦釋放遭逮的一名女炸彈犯,來交換後藤健二的釋放,安倍晉三立刻召集內閣開會,並強烈譴責ISIS的斬首暴行。


日本營救人質的期限過了一天半,傳來最壞的消息。後藤健二:「我是後藤健二,如你們從照片所見,我的獄友湯川遙菜,已經在伊斯蘭國的領土被殺害。」

人質後藤健二,手上拿著一張照片,另一名人質湯川遙菜,疑似已經遭到斬首,後藤健二還錄音譴責首相安倍晉三。

後藤健二:「安倍,是你殺了遙菜,你沒有把綁架者的威脅當一回事。」

人質傳出被處決,安倍首相大為震怒。日本首相安倍晉三:「這是令人髮指且難以容忍的暴行,讓我感到非常憤怒,我們予以強烈譴責,日本政府絕不向恐怖主義低頭。」

但這次ISIS已經不要贖金,而是要求釋放一名被關在約旦的女囚犯,換取後藤的性命。

CNN主播:「ISIS要求釋放的女子叫做蕾莎薇,她坦承在2005年參與,約旦首都飯店攻擊事件。」

雖然安倍表示處決畫面可信度很高,但當局仍持續分析影像,以完全確認影片的真實性,而後藤健二的母親石堂順子,也對錄音提出質疑。

後藤健二母親石堂順子:「他(後藤)的臉看起來非常緊張。」

人質危機還沒解決,日本持續繃緊神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人質#ISI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750

0.16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