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福祥昔日獄友臉書留言 密切對話洩行蹤


發佈時間:2015/01/24 2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犯下西門町槍擊案的兇嫌陳福祥,終於落網,警方調查發現,陳福祥有一名綽號叫林俊的朋友,時常在臉書po文,還多次洩漏陳福祥近況,甚至寫出金錢流向,雖然陳福祥提醒對方,要使用通訊軟體聯繫,但林俊不懂怎麼操作,無法刪除紀錄,也讓警方能順利掌握訊息。


灰色帽T,臉刻意朝下,完全不敢抬頭,也不回話,經過12小時初步偵訊後,陳福祥被送往台北地檢署,被大批員警押解,絲毫不敢鬆懈,逃亡12天,人落網,沉迷上網的他,臉書頁面也曝光。

臉書上,po了軍事相關照片以及影片,顯然是個軍事迷,在自我介紹的頁面寫下,要勇敢做自己,最喜歡的一句話,就是「人沒有能不能,只有要不要」,充分展現他的個性,也曾留言說,一輩子要走的路很多,但重要的只有那幾步,朋友立刻說,感同身受,也有人回應沒錯,紛紛按讚表示認同。



這回警方能順利逮人,也和陳福祥的昔日獄中同袍林俊,有很大的關聯性。專案小組掌握,林俊在自己臉書上暱稱陳福祥福哥,還邀陳福祥和女友一起吃飯,陳福祥手機沒接,賴沒回,林俊還說,交代的事情都處理好了,現金都收了,373萬星期一會存進銀行。



在臉書暴露行蹤,陳福祥似乎很不開心,還交代綽號鯊魚的林俊,找他要用賴或微信,別在這講事,就靠這些網路上的蛛絲馬跡,員警拼湊陳福祥和昔日獄友的聯絡網,追蹤通聯,掌握陳福祥下落,做事低調謹慎的亡命槍手,這回卻因為和昔日獄友的臉書互動,意外曝露行蹤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福祥#獄友#行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5

0.0365

0.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