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清晨出門、回家召回! 柯幕僚搬家住市府旁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楊子毅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4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有工作狂之稱的台北市長柯文哲,曾說自己能工作7天不休息,當了市長後,每天早上更是固定7點半要開晨會!而幕僚們現在為了要提高工作效率,有人乾脆把家搬到市府附近,像是北市府副發言人黃大維就從搬離原本住的新北市,過去6點30分就要出門的他,現在7點出門就來的及!


柯文哲VS.民眾VS.黃大維:「能開放給民間社團用,這個幫他收起來,可以給我一張名片嗎?好沒問題,他是我們副發言人。」

臨走前還不忘介紹身旁幕僚,言下之意,是要副發言人好好處理囉!看來就算是週末假期,幕僚們跟完行程後,依舊不得閒,畢竟這位老闆,是號稱1週7天都在工作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以前是逼他們幾月幾日要交,現在沒有,在他們可以負荷範圍內,往前進。」

儘管柯文哲說不逼了,但要提升工作效率,副發言人黃大維乾脆搬家。

台北市副發言人黃大維:「因為現在早上開會的話,時間比較早,所以說我就搬到市府旁邊,以前在南勢角的話,大概是6點30分的話,就要出門。」

有搬真的有差,因為過去黃大維是住在新北市中和區。

TVBS記者邱婉柔:「現在時間是下午2點18分,從中和南勢角到市政府,需要花多久時間,我們現在上車。」

雖然時間是假日,但路上車輛仍不少,上橋、下橋、再轉彎。

TVBS記者邱婉柔:「時間來到下午14點53分,也就是說從中和到台北市政府,約花了35分鐘。」

但如果是搬家後,從市政府到位在松隆路和松信路口的新家,只要10分鐘,就算回家後有突發狀況,再進市府也方便,看看1月21日,為了趙柯會,部分市府員工可是到忙到20點30分,還不能下班。

還有23日晚上9點鐘,副市長臨時召開記者會,相關負責單位也只能摸摸鼻子,再回市府加班,雖然無法事少,但只少能離家近。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幕僚#台北市政府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3

0.0474

0.1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