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7年冤獄終獲清白 七旬老翁:我想回家


發佈時間:2015/01/24 16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▲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(網路新聞中心/賴詩微) 
美國男子約瑟夫(Joseph Sledge)在1978年的時候因謀殺入獄,經過多年努力,最後DNA鑑定還他清白,歷經37年的冤獄後,約瑟夫已經70歲了,從壯年男子變成垂垂老者。重獲新生,約瑟夫說「我想回家」。

1976年9月,喬瑟芬(Josephine Davis)和她的女兒被發現死在家中,曾被毆打、刺傷,甚至性侵。就這麼巧,在命案發生前一天,約瑟夫正好逃獄,他開著偷來的車,沒多久被被逮捕,但等著他的竟是兩項一級謀殺罪。

約瑟夫最後被判終身監禁,在監服刑37年,約瑟夫堅稱自己無罪,用種種理由要求重新審理,在2012年的DNA鑑定才還他清白,證實當初在犯罪現場採集到的毛髮並不屬於約瑟夫。

約瑟夫無辜入獄,當時許多線索都被忽視,例如從犯罪現場採集到近100枚指紋,沒一個和約瑟夫吻合;或是調查人員從死者身上採集到頭髮,但約瑟夫一直是剃光頭。當時關鍵證詞是另外兩名囚犯供稱約瑟夫坦承犯案。而後其中一名囚犯撤回證詞,承認是為了減輕刑期作偽證。

37年冤獄,換來的是75萬美元(約2250萬台幣)的賠償,重獲新生,被問到最想做事情?約瑟夫說:「回家、好好放鬆、睡在一張真正的床上,或許可以去游個泳」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冤獄#謀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6

0.1269

0.2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