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悲劇!彩券被貓咪叼走 中16萬元已過期

記者 陳乙杉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4 14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提醒民眾彩券一定要好好保存!因為新北市有一名婦人,去年買彩券後,卻被貓咪叼走掉進床邊夾縫,上週找到之後,竟然中了16.1萬元,但跑銀行才發現已經過了兌領的3個月期限。台彩表示3個月時間是依據財政部的法令,只能依法行政,彩券行老闆娘就說,的確很多民眾會忘記兌獎時間,都會提醒大家中了就趕快領獎。


彩券過期楊姓婦人:「中獎相當感動,但至於說不能領錢,我心好像掉到腳底了。」

就是這張彩券,中獎卻無法兌領,楊姓婦人去年8月花了100元,電腦選號買大樂透但彩券卻被家裡的貓咪叼走,上週才在床邊夾層發現竟然中了5個號碼,大約16.1萬獎金,但已經超過3個月兌領期限獎金充公。

彩券過期楊姓婦人:「回來累了我就躺著,那彩券就放著在床頭,放著可能因為貓咪玩不見了,我有找過因為我買了,這種東西100元也是錢。」

婦人大嘆不公平,自己家境有困難不是故意不領獎,認為兌領時間太短,台彩則說3個月兌獎時間是依法行政,只能和婦人說抱歉,看看各國兌領時間美國從下注日起180天到1年可以兌換,日本也是1年,台灣則只有3個月不少彩迷的確容易錯過領獎。

投注站業者:「很多彩迷來,電腦一刷就真的跟你說,彩券真的是過期了,一般我們都會先提醒他。」

民眾:「當下沒有對獎,之後才發現然後想說再對對看,可能就為時已晚。」

畢竟目前3個月時間無法更改,也只能多提醒彩迷能快換錢就快換,免得和財神爺擦身而過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彩券#過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471

0.1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