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蕙加場9萬張票30萬人搶 中獎率7.5%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4 1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語天后江蕙9場加場門票,明天(25日)中午12點開賣,截至23日傍晚6點,完成註冊會員已經超過28萬人,預估開賣當天,有逼近30萬人次,要搶9萬張票,負責售票的宏碁表示,會員可以在25日早上9點,先登錄網站等候,主辦單位提醒開賣送出時,系統處理龐大資料,記得耐心等候,不要按F5或重新整理。


《向前走》江蕙:「OH!再會吧!OH!蝦米攏不驚!」

江蕙封麥演唱會,順應民意,再加9場共9萬張票,25日中午12點開賣可讓粉絲都好期待,能搶到門票。

排隊民眾:「小心安全。」

就怕上回排隊爆衝突,這次加場改用網路訂票得先加入會員,填寫志願單,選出心儀場次票價送存,但這還不代表買到票,要等1月25日送出才算完成,只是截至23日晚間6點,會員就有28萬人,預估最後開賣會有30萬人搶票,每人限購4張等於120萬張票,但僧多粥少能搶到9萬張票的機率,大約是7.5%。

《苦海女神龍》江蕙:「醉茫茫怎樣醉茫茫,唱這首歌的時候,都會想到我爸爸。」

負責售票的宏碁,建議粉絲們25日早上9點可以先登錄,等到12點一到按下送出,但值得注意的是龐大資料需要時間處理,如果電腦卡卡千萬不要按F5或是重新整理,這會影響系統送資料的時間,江蕙演唱會一票難求,粉絲能不能順利搶票,就得看誰的手氣比較旺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演唱會#江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572

0.1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