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落網發抖!陳福祥睡夢遭逮 趴地狠勁全消

記者 林彥汝 / 攝影 李梓銘 桃園-台​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4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犯下西門町停車場槍擊案,奪命槍手陳福祥開6槍奪2命,行徑兇狠,落網時,卻渾身發抖,狠勁消失殆盡!警方監控,算準陳福祥凌晨上網,3點多才入睡,3小時後,出動上百警力,拂曉攻堅,霹靂小組破門,一把把陳福祥從床上扯下來,只花10秒鐘,就把人壓制在地。


專案小組vs.嫌犯陳福祥:「不要動。」

正面迎擊槍擊要犯,特勤員警荷槍實彈,一把把睡夢中的陳福祥從床上扯下來,不到10秒鐘,霹靂小組把他制伏在地,動彈不得,毫無防備的陳福祥,嚇到一句話話都說不出來,趴在地上,還不斷發抖。

仔細看,逃亡的日子,陳福祥過得膽戰心驚,住在14樓的她,連晚上睡覺,不敢關燈,連長槍都上膛放在沙發上,伸手拿得到,他才敢入睡。

記者vs.嫌犯陳福祥:「陳福祥你為什麼要殺人?」

從桃園藏身處一路被押回台北偵訊,身揹2命的陳福祥,只穿著連帽運動服睡衣,頭低到不能再低,犯案囂張,毫不遮掩,落網時不見兇狠,只剩狼狽,手銬腳鐐,口罩遮臉,緊閉雙眼。

15年前,22歲的陳福祥,第一次持槍被逮,當時只是地方小混混,講話還吞吞吐吐。15年後,犯下震驚社會的槍擊案,已經是大哥模樣,一臉兇狠,躲了12天就被抓,流亡大哥,被員警壓制,居然渾身發抖。

台北市市刑大大隊長李文章:「主要是趁犯嫌熟睡時攻堅,避免不必要的傷害。」

算準陳福祥入睡時間,拂曉攻堅,一舉制伏槍擊要犯,在專案小組眼中,年紀輕輕的陳福祥,犯案凶狠,前科累累,25歲第一次落網,5天後就自導自演,犯下轟動一時的劫囚案,逃了35天才被抓。

這回出獄1年多,再度犯案,被黑白兩道追緝的奪命槍手,殺人狠勁,落網時,消失殆盡。

林彥汝 李梓銘 桃園-台北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福祥#逮捕#槍擊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27

0.1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