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林志玲淚灑攝影棚 傳因母得阿茲海默症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3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林志玲日前在大陸節目上激動落淚,先前外界以為他是想到自己的情路所以有感觸,但現在又傳出,其實是因為媽媽吳慈美生病了,罹患阿茲海默症,且去年開始惡化,不過對此求證林志玲哥哥沒接電話,倒是林志玲的爸爸向平面媒體澄清,太太卻是因為身體不舒服到醫院求診,但目前已經恢復健康

女星林志玲:「有時候就想說,藝人如果去醫院啊,你會覺得明明生病又要躲躲藏藏,不要給大家知道。」

林志玲這個月初上大陸節目淚灑攝影棚,當時外界解讀是因為年過40,仍舊小姑獨處引發感觸,但接下來這段話。

女星林志玲:「如果父母親生病,我陪他們去醫院的時候,我就會覺得說,哇!將來如果我是不是要一個人,我生病了誰會陪我。」

透露出對父母身體健康非常關心,就傳出節目上落淚是因為母親吳慈美生病了,罹患阿茲海默症甚至在去年還惡化。林志玲媽媽吳慈美:「精神也比較好了,肢體方面也活動比較俐落一點。」

其實林志玲和媽媽吳慈美的感情很好,05年林志玲在大陸拍戲落馬摔傷,媽媽一路細心照顧,這回傳得了阿茲海默症,求證林志玲哥哥,沒接電話,倒是林志玲父親向平面媒體澄清,太太吳慈美確實因生體不舒服到醫院求診,但目前已經恢復健康。

吳慈美:「餐餐更美味。」

60幾歲的吳慈美曾拍過廣告,並熱衷政治活動,但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,外界猜測可能就是因為身體出狀況,不過家人強調,目前情況已恢復正常,要大家別擔心。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阿茲海默症#林志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7

0.0490

0.1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