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多虧他!警遭撞飛墜地 熱心駕駛擋車護身

記者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2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北市圓山派出所警察周彥傑,下班熱心處理車禍,結果被撞飛15公尺,墜落在逆向車道,當時這邊剛好綠燈,所有車輛正要起步往前,幸虧機車騎士跟貨車駕駛反應快,緊急煞車才沒把人輾 ,貨車駕駛楊順福甚至趕緊下車指揮其他人圍成一圈擋車,才沒讓警察被其他車輛輾過去。


晚間7點多,民族東路往松山方向,雙城街路口綠燈,車子準備往前開,但一個人從對向車道飛了15公尺,墜落在機車騎士前,砰一聲墜地後動也不動。

慢動作再看一次,當時被撞飛的警察周彥傑,墜地後疑似滾了一圈,差一點被旁邊白色轎車輾過,這時機車跟後方行車紀錄器的貨車駕駛緊急剎車,才沒追撞上去,看到這副景象,貨車楊姓駕駛立刻下車指揮救援。

貨車駕駛楊順福:「啊!啊!啊!先叫警察、先叫警察,先圍起來,趕快叫警察來,快一點,快叫救護車,叫救護車。」

意外來的突然,貨車駕駛鎮定請人打119,自己站在馬路中間指揮交通,機車騎士也停下來察看身體狀況,女同伴打電話報警,一輛計程車也馬上打閃燈提醒注意,空出現場。仔細看,當時計程車跟旁邊轎車擋住雙城街口,機車騎士靠邊,後面有轎車跟楊姓貨車駕駛擋住來車,形成一個方塊,避免車子輾過倒地的警察周彥傑。

貨車駕駛楊順福:「來幫忙擋一下人,站警察後面擋一下,不然壓過去又斷手斷腳了,(警察)不要動、不要動、不要動,等一下救護車就來了。」

確定受傷警察沒事,貨車駕駛才陸續空出一個車道,讓下班車輛可以通行,車子一輛接著一輛經過,要不是楊姓駕駛熱心指揮,恐怕引發更嚴重意外。

熱心貨車駕駛楊順福:「天氣又黑又冷大家急著下班,萬一有一個冒失鬼從旁邊呼嘯而過,那就是另一場災難,看到那個人滿頭是血,我想如果這個受害者是我的家人的話那還得了,將心比心嘛。」

貨車司機說,看到人從對向車道飛過來,不知道是被酒駕駕駛撞飛,直覺就是救人為先,會把這段完整的畫面提供給警方當作證據,也希望這名員警可以快點恢復健康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察#貨車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461

0.1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