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王金平黨籍案 國民黨今中常會可望撤告


發佈時間:2015/01/21 0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立院長王金平黨籍案,國民黨是否要撤告,在今天(21日)中常會上,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朱立倫,就要做出定奪,外界預期,「撤告」幾乎成為定局,因為朱立倫曾經多次暗示,包括表明「家和萬事興」,以及「王金平是國民黨和國家的重要資產」,對於藍營可望撤告,王金平說尊重、順其自然。
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(104.1.19):「一個政黨一個大家庭,所以我在競選的過程當中,特別提到開放我們的黨,開放我們的政黨,就從我們的心做起,我們重新做起。」

才接任國民黨黨主席,朱立倫首先面對棘手問題,第一刀對準王金平黨籍案,曾經公開主張家和萬事興,21日首次以黨主席身分出席中常會,黨籍案是否撤告,就會做出關鍵決定。

記者:「從他的人事任用,是不是就可以看出對你的黨籍案?朱主席真的釋出很大的誠意。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這個我不便做評論,因為我講過就是尊重,他怎麼做我都尊重,結果怎麼樣順其自然。」

外界預期黨籍案,國民黨將會撤告,立法院長王金平一貫微笑,表現淡定,朱立倫過去暗示的話語,加上郝龍斌、胡志強公開表態,撤告似乎成為國民黨面對敗選後,邁向嚴峻挑戰的第一步。

行政院秘書長李四川:「朱主席已經說過,家和一定要萬事興,一定要先家和才能萬事興。」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(103.12.9):「第一,王院長是國民黨非常重要的資產,第二個,家和萬事興。」

即將接任國民黨秘書長的李四川,搶先和王金平展開對談,超過半數,20多名黨籍中常委連署撤告,中常委也考慮提案,聘任馬英九為「榮譽主席」,雙管齊下,希望讓「馬王之爭」畫下句點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朱立倫#王金平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658

0.1564